1月27日貴州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9例(重症1例)

2020年01月28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1月27日0—24時,貴州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2例確診病例,系1月26日報告的2例疑似病例。其中瓮安縣1例,患者騰某某,男,24歲。三都縣1例,患者榮某某,男,47歲。2例患者發病前均有武漢居住史,目前均在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截至27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9例(重症1例)。其中,貴陽市1例,六盤水市1例,銅仁市2例,黔南州4例,黔西南州1例。疑似病例1例(貴陽市修文縣)。

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85人,其中1人已確認為確診病例,已解除醫學觀察2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182人。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