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下發關於春節假期有效減少人員聚集 阻斷疫情傳播的通知

2020年01月27日18:25  
 

1月27日,國務院辦公廳下發《關於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的通知》,決定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至2月2日(農歷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為認真貫徹落實好《通知》精神,有效減少人員聚集,阻斷疫情傳播,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緊急、最重要的工作,堅決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全力以赴,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現就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貴安新區、各縣(市、區、特區)要加強對轄區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組織領導,嚴格落實值班工作制度,應急處置任務較重的單位要實行三級值班帶班,工作人員24小時在崗值班。

二、春節假期,全省公職人員,除特殊崗位或接到特別通知外,不要提前返回工作崗位,服從當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統一調度。已在湖北省武漢市的公職人員暫不返回貴州,返回時間等候另行通知。

三、大專院校、中小學、幼兒園推遲開學,具體時間由教育部門另行通知,全體師生不要提前到校。暫停一切校外課外輔導、培訓等活動,避免人群聚集。

四、企事業單位要認真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除接到另行通知,不得要求提前到崗。

貴州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領導小組辦公室

來源:貴州廣播電視台網站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