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

2020年01月23日12: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月23日電 據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消息,1月22日,貴州省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其中銅仁市1例,黔南州1例。患者陳某某,女,50歲,居住在銅仁市碧江區,患者於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到湖南長沙參加培訓,期間與武漢學員同桌就餐,14日上午出現發熱症狀,21日就診,22日轉診到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患者王某某,男,20歲,居住在黔南州貴定縣,就讀於湖北武漢工業大學職業技術師范學院,2020年1月18日出現乏力症狀,18日上午進入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截至1月23日12:00,貴州省共確診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所有病例均有武漢居住史、旅行史和密切接觸史,目前均在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病情平穩,無重症病例。當地衛生健康等部門已對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隨訪。(羅彬月)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