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市早盤探底回升 半導體板塊逆市上揚

2020年01月22日14:06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1月22日電 22日(周三),滬深兩市低開后持續下探,盤中一度大跌近2%。10時過后,指數逐步回升跌幅收窄,深成指、創業板指相繼成功翻紅。

截至午間收盤,滬指報3045.03點,跌0.23%,成交1618億元﹔深成指報10986.51點,漲0.30%,成交2502億元﹔創業板指報1970.41點,漲0.17%,成交885億元。

盤面上,半導體板塊臨近午盤異動拉漲,板塊整體漲幅逾2%,惠倫晶體、上海貝嶺、捷捷微電、世運電路集體漲停,匯頂科技盤中觸板,富滿電子、通富微電、揚杰科技、深南電路等跟漲。

養殖業板塊領跌,民和股份、益生股份、仙壇股份、溫氏股份、立華股份等紛紛飄綠。服裝家紡板塊整體跌近2%,貴人鳥、ST摩登跌停,紅豆股份、拉夏貝爾、星期六、際華集團、安正時尚等下挫。傳媒股多數走低,當代東方跌停,長城動漫、祥源文化、富春股份、長城影視、華策影視等跌幅居前。此外,造紙、石油、零售、環保、煤炭、家電、鋼鐵等多數行業板塊集體下跌。

黃金股低位運行,金洲慈航、東方金鈺、榮華實業跌停,恆邦股份、盛達資源、園城黃金、山東黃金等跌幅居前。

源達投顧分析認為,目前春季行情趨勢依舊,當下受春節放假效應影響,有資金顯現避險情緒,導致市場承接力減弱。目前技術支撐以及政策利好的提振仍在發酵,未來還有新的利好預期,所以此時的調整或許是較好的出手時機。投資者應關注此前上行過程中留下的跳空缺口,一旦出現回補,那麼觀望資金有望重新介入。(中新經緯APP)

(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