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賞奇石根雕 觀苗族歌舞

2020年01月21日09:16  來源:貴州日報
 

  第一站:國家4A級景區興偉石博園,賞奇石、根雕、探秘古生物化石。興偉石博園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品種最齊、檔次最高的超大型奇石展示中心。園內匯集各地數以萬計的奇石精品、古生物化石和礦物晶體,廣納大型根雕、木雕精品,形成集觀賞性、科學性、學術性、商業性於一體的全國奇石網絡、信息、博覽、貿易中心。

  第二站:3A景區三合苗寨體驗苗族蠟染、觀苗族歌舞、食苗家特產、感苗族風情。三合苗寨是一個原生態的苗族風情村,傳統的民族文化和民間藝術如蠟染、繡花、刺繡、山歌等各具特色風格。山體公園榮獲省級“生態體育公園”,是一個宜居宜游宜商的好地方。

  第三站:國家4A級景區、省級旅游度假區多彩萬象旅游城裡品美食、泡溫泉。

  第四站:神駿生態文旅小鎮嗨玩神駿游樂園裡游覽蒙古風情島。

  第五站:幺鋪鎮省級民族村寨羊場村、歪寨村及民國風情小鎮。在羊場村游十裡荷廊、感受民族文化、農耕文化,在歪寨村體驗古老而神秘的藤甲非物質遺產文化﹔賞民國風情街景、解說歷史故事﹔參觀黃齊生故居,緬懷革命先烈。

  第六站:美麗鄉村馬廠村享受淳朴多元的民風民俗,泡御馬溫泉。

  第七站:3A景區婁湖生態公園裡游婁湖,賞夜景。

  第八站:澳維天下樂城吃重慶火鍋、看重慶大舞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