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發代表:踏上幸福路,一起奔小康

2020年01月20日08:43  來源:貴州日報
 

修建中的仁遵高速公路團結特大橋。

“作為共產黨員,我的初心就是要讓老百姓過好生活、過好日子,我的願望就是要讓大家一起奔小康。現在正在修建的仁遵高速公路上的團結特大橋是黨對老區人民的關懷,連接著黨和老區人民的心。”省人大代表、全國道德模范、脫貧攻堅先進模范人物、遵義市播州區平正鄉團結村名譽支書黃大發說。

黃大發說,團結村到遵義城區需要大約2個多小時的車程,山路崎嶇、交通不便,導致了村裡的產品出不去,外面的東西進不來,村裡景色雖美卻留不住人。

仁遵高速公路修通、團結大橋架好以后,將大大提高通行效率,促進團結村旅游產業發展和農土特產外銷,為脫貧致富提供重要交通保障。當地的農產品能夠快速便捷地運出去,外來的游客能夠安心地留下來,村民的腰包就會鼓起來、干勁就會越來越足、幸福感就會越來越高!(李森 賈智 陳超)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