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崗區:第五屆道德模范授獎儀式暨迎新春聯歡會舉行

2020年01月19日10: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月19日電(龍章榆)1月18日,遵義市紅花崗區第五屆道德模范授獎儀式暨2020年迎新春聯歡會在紅花崗區體育運動中心內舉行。

活動現場。圖片由紅花崗區委宣傳部提供

活動上,經過前期系列評選出的助人為樂模范、見義勇為模范、誠實守信模范、敬業奉獻模范、孝老愛親模范等15人,被授予第五屆道德模范榮譽稱號。

活動現場。圖片由紅花崗區委宣傳部提供 

迎新春聯歡會分星辰之光、不忘初心、新的天地三大篇章。聯歡會上,歌曲《讓我們舞起來》《歲月如歌》《黃河》《我的太陽》,歌舞《不忘初心》《荷包號》《新的天地》,剪紙展示、小品、雜技、戲曲等節目相繼登場,與現場道德模范事跡介紹穿插展示,為在場觀眾獻上一場視聽與精神盛宴。

活動現場。圖片由紅花崗區委宣傳部提供 

活動現場。圖片由紅花崗區委宣傳部提供 

紅花崗區黨政主要領導,區直各單位部門,各鎮(街)主要負責人,脫貧攻堅駐村工作隊以及黨員干部代表、社區干部群眾代表、企業代表、非公經濟代表、優秀人才代表以及部分“兩代表一委員”參加活動。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