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三下鄉、四進社區”活動啟動

2020年01月17日09:09  來源:貴陽日報
 

圖為文藝演出現場。

1月15日,南明區2020年“三下鄉、四進社區”暨文明交通宣傳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由南明區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辦,南明區委宣傳部、南明區文明辦、南明區科技局等17家單位和部門共同承辦、協辦,屬“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服務系列活動之一。在啟動儀式現場,來自區衛健、科技、公安、司法等系統的綠絲帶志願者,向廣大市民提供便民義診,發放《市民文明手冊》《文明出行 低碳環保》等宣傳資料,並現場提供法律援助、咨詢服務,開展安全防盜、平安社區宣傳。區文藝館、區文聯也組織文藝志願者及書法愛好者,獻上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現場為市民寫春聯、送春聯,切實豐富市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歡樂喜慶、文明祥和的節日氛圍。(曾權發/文 趙鬆/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