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江區企業到印江縣招聘 為群眾提供200多個崗位

2020年01月17日15:04  
 

1月15日,蘇州吳江·銅仁印江勞務協作巡回招聘會來到木黃,來自蘇州吳江的30家企業,及印江本地的5家企業共提供200多個就業崗位,助力印江脫貧攻堅。

招聘會當天,木黃集鎮上人來人往,不時有群眾走到臨時搭建的就業政策咨詢台,向招聘人員咨詢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認真了解心儀企業的用工要求和薪資待遇,並登記了自己的個人信息和聯系方式,希望能夠選擇到自己喜歡且滿意的職位。

本次招聘會共有來自蘇州吳江及本地的35家用人單位參與招聘,涵蓋輕工、服務、制造等行業,並在現場設置了就業政策咨詢台,及時解答廣大求職者的現場咨詢,讓更多的求職人員能夠享受到就業政策宣傳服務。

蘇州文鼎集團銅仁扶貧項目部負責人陳蒙蒙表示,這次招聘會通過前期的精心准備,篩選了吳江區30家用工企業,提供了200多個就業崗位,採取兩種方式進行招聘,一種是舉辦現場招聘會,另一種是在每個村建立就業服務站及聘請勞務經紀人,通過這個抓手深入到每個村去進行勞務輸出,后期還會開辦一個培訓學校,進行免費的技能培訓,培訓完之后直接送到企業去。

據悉,為推進蘇州市吳江區與銅仁市印江縣兩地勞務協作,實現勞動力資源優勢互補,有效解決雙方用工需求,助推印江縣脫貧攻堅工作,經兩地人社部門協商決定,2020年吳江區將在印江縣舉辦3場企業用工現場招聘會,力爭實現50名銅仁籍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赴蘇州就業。

來源:印江縣人民政府網站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