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開展平安春運啟動儀式

2020年01月15日12: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鎮寧自治縣道路運輸局聯合縣交警大隊組織轄區內道路運輸企業及從業人員,在鎮寧汽車站開展鎮寧自治縣2020年“情滿旅途·平安春運”啟動儀式、“平安春運·交警同行”2020年春運啟動儀式。

儀式上,客運企業駕駛員代表做表態發言,稱將以實際行動提升客運服務質量和水平,切實做好春運期間各項工作。縣交通運輸局黨組成員、道路運輸局局長曾宏黔,縣交警隊副大隊長羅雲峰分別做春運工作講話,宣布鎮寧縣2020年春運工作正式啟動,並向乘客和從業人員送上新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儀式要求,全縣各道路運輸企業要高度重視、要積極行動起來,履行職責,落實各項安全制度,遇雨雪等惡劣天氣,應及時啟動應急預案,切實加強與公安、應急管理等部門的工作聯動,共同維護好鎮寧自治縣春運期間的交通次序,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張光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