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委召開專題會議

扎實推動黨的建設 取得新進展實現新突破

2020年01月15日11:05  
 

1月10日,水城縣委召開2019年度縣委管理黨(工)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市委常委、水城縣委書記張志祥在會上強調,要扎實推動黨的建設取得新進展、實現新突破,為全縣奪取脫貧攻堅全勝、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同步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

張志祥強調,要聚焦思想政治抓黨建,始終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持續強化黨內政治生活,堅定不移地強化各級黨員領導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設﹔要聚焦推動發展抓黨建,強化“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的意識,把黨建工作貫穿於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始終﹔要聚焦從嚴治黨抓黨建,把從嚴管黨治黨作為黨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堅定不移地把從嚴管黨治黨向縱深推進,維護好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環境﹔要聚焦改進作風保障抓黨建,牢固樹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思想,持之以恆強化“四風”整治,從嚴從實抓好各級干部的作風轉變,以優良的作風保障各項工作落地落實﹔要聚焦建強隊伍抓黨建,不斷提高干部隊伍建設的科學化水平,為全縣各項事業提供堅實的人才隊伍保障﹔要聚焦固本強基抓黨建,不斷優化提升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不斷提升基層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會上,各縣委管理黨(工)委書記就2019年度抓黨建工作情況向水城縣委述職。(何思鳴)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