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綠博會將於8月在貴州舉辦

2020年01月14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顧仲陽)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將於2020年8月至10月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舉行。綠博會的永久主題是“以人為本,共建綠色家園”,本屆綠博會副主題是“綠圓中國夢,攜手進小康”。

據全國綠化委員會委員、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劉東生介紹,綠博會以宣傳中國國土綠化方針政策,展示國土綠化和林草事業建設成就,交流綠化領域的新技術、新理念、新成果、新產品為宗旨,每五年舉辦一屆。第四屆綠博會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貴州省綠化委員會、貴州省林業局、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辦。

原刊於《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4日 14 版)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