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聯網工程建設指揮部向貴州送變電發來感謝信

2020年01月13日16: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國網西藏電力公司阿裡聯網工程建設指揮部向貴州送變電公司發來感謝信,高度評價了貴州送變電公司為阿裡聯網工程建設做出的積極貢獻,向貴州送變電公司(以下簡稱“貴州送變電”)及所有參建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阿裡聯網工程自2019年9月開工以來,貴州送變電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企業擔當精神,根扎雪域高原,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忍耐、特別能團結、特別能奉獻”的老西藏精神,為工程的順利推進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貢獻,充分體現了貴州送變電對西藏電力事業發展的關心,對西藏電網建設的關注。

2020年,阿裡聯網工程建設任務依然十分艱巨,希望貴州送變電一如既往的關注和支持工程建設,繼續克服高海拔、缺氧、嚴寒、大風、強紫外線輻射等惡劣氣候條件,按照“九不、三零、五優”及9月30日全面竣工、年底投運的目標,全面謀劃工程建設方案,認真細化項目管理措施,嚴格執行工程建設標准,迎難而上、主動作為,確保工程按期順利投運。(龔婷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