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召開脫貧攻堅工作視頻調度會

2020年01月10日13:44  
 

1月8日晚,獨山召開脫貧攻堅工作視頻調度會。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宇,縣委副書記李慶紅,副縣長曾紀澤,縣政協副主席、扶貧辦主任張德蘭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貴州省脫貧攻堅相關會議精神,調度了近期脫貧攻堅工作,並就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脫貧攻堅“大考”在即,時間緊、任務重,全縣上下必須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繡花功夫將脫貧攻堅工作落細落實,以必勝的決心和背水一戰氣勢,打贏脫貧攻堅戰、摘掉貧困帽。

會議要求,全體干部要深刻領會貴州省脫貧攻堅相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上級要求,將責任落實到位,將問題整改到位,全面推進脫貧攻堅工作﹔要嚴明紀律、堅定信心,以堅持不懈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加強督查指導,扎實開展矛盾糾紛的排查處理,做好信息錄入和數據質量的把關,多渠道地宣傳脫貧攻堅成效,全面提高群眾對政策的知曉率與認可度﹔要善於借鑒其他兄弟縣市在脫貧攻堅上的好經驗和好做法,圍繞“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查缺補漏,全面完善攻堅舉措、鞏固脫貧成果﹔要提前謀劃、苦干實干,以脫貧攻堅良好成效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縣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答卷。(白榮佳)

來源:獨山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