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六桶鎮開展春節前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

2020年01月10日13:40  
 

為貫徹修文縣2020年“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精神,構建平安六桶。1月9日,六桶鎮安委辦組織安監站、交管站、派出所等多部門聯合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此次行動通過檢查客車、面包車、貨車是否存在超員超載、非法客運、違法貨運等情況,並對轄區內的高速公路、鄉鎮公路進行巡查,巡察過程中向群眾宣傳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倡導拒絕乘坐非法運營車輛。

本次專項整治行動先后檢查車輛20余輛,均未發現違法運載等現象﹔轄區內的高速路段及鄉鎮公路未發現安全隱患﹔同時向群眾宣傳交通安全知識350余人次。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行動,有效杜絕了轄區內道路交通違法行為發生,營造出了祥和、安全有序的春節氛圍。(王凱)

來源:修文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