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關於公布2019年度貴州省綠色制造名單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13:16  
 

各市(州)、貴安新區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貴陽市生態環境局,有關園區和企業:

為貫徹落實《貴州省綠色制造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積極推動綠色制造體系建設,我廳組織開展了2019年度貴州省綠色制造體系建設申報工作。根據《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關於組織申報2019年度貴州省綠色制造體系建設示范試點的通知》,經申報單位申報、專家評審、公示等環節,確定了2019年度貴州省綠色制造名單,其中貴州省綠色工廠16家、貴州省綠色園區4家、貴州省綠色供應鏈管理示范企業1家、貴州省綠色設計產品1種(詳見附件),現予以公布。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附件中的各單位要嚴格按照有關要求開展綠色制造體系建設工作,不斷提升工廠、園區、供應鏈、產品綠色化水平。

二、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要加強對本地區綠色制造體系建設單位的指導、監督和管理,引領本地區制造業綠色轉型。對不再符合我省綠色制造體系建設評價要求的單位,及時向我廳報送有關情況。

附件:2019年度貴州省綠色制造名單.xlsx

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2019年12月31日

來源: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