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積極開展政法、綜治及平安建設工作集中宣傳活動

2020年01月06日10:48  
 

1月3日,獨山在影山鎮開展政法、綜治及平安建設工作集中宣傳活動。

在宣傳活動現場,各單位通過懸挂橫幅、設置宣傳展位、發放平安建設宣傳資料等方式,大力宣傳關於掃黑除惡、平安建設、法律援助等相關知識。一塊塊內容豐富、版式新穎的宣傳展板,一張張形象生動、圖文並茂的宣傳彩頁,不僅展示平安獨山建設取得的新成果,也加深廣大人民群眾對政策法治觀念、安全防范意識和自防自治能力的理解和提高。

據了解,此次宣傳活動將持續到1月14日,由縣政法委聯合組織縣法院、檢察院、公安局等部門在全縣八個鎮趕集日開展,旨在進一步激發了全縣人民參與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和平安創建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提高廣大人民群眾對全縣政法綜治工作的知曉率、參與率和滿意度,為獨山經濟發展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孟榮慧)

來源:獨山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