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集中開工15個項目

總投資逾40億元

2020年01月03日08:55  來源:貴陽日報
 

1月1日,修文縣集中開工15個重點項目,總投資40.26億元,掀起新的一年重大項目建設熱潮。

此次開工的15個項目分布修文縣多個鄉鎮,其中,龍場鎮的項目為修文縣婦幼保健院建設項目(一期)、龍場片區城市棚戶區改造項目、德林居中醫康養社區規劃項目、半島國際五期、修文縣城市基礎設施項目(度假村路段),總投資18.62億元﹔扎佐鎮的項目為騰暉林城城市綜合體、金富利亞城市綜合體、印刷生產線項目、全鋼中小型工程胎智能制造項目、扎佐東棚戶片區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二期)、景陽新天地,總投資20.89億元﹔谷堡鎮的項目為中草藥種植園區項目,總投資0.2億元﹔六屯鎮的項目為都堡片區城市棚戶區改造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雅中-江西±800KV高壓直流輸電線路工程,總投資0.38億元﹔修文縣的項目為修文縣10萬頭生豬生態循環養殖項目,總投資0.17億元。這些項目涉及農林牧漁、制造業、社會事業、城市建設等領域。

按照中央、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貴陽市的“高標准要求、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決策部署,修文縣以項目開工為抓手,重點緊盯二產項目,同時做優做實一產和三產,為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陶群 楊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